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2011年9月28日

今天我又想阿公公了...哭了一整个下午...看会以前小时候的照片...
看回阿公的照片...让我的思念越来越深...越来越浓郁...

今天下午...我打电话给阿嘛...我没有让阿嘛听到我在哭...因为我知道...她比我更难过...
我不可以让阿嘛那么难过...这样对她的身体不好...现在大部分的时间...都是阿嘛一个人在家...
真担心=(

阿嘛说阿公过世前几天有要找我...可是阿嘛和他说素琴在很远...新年才会回来...
然后阿公就要阿嘛打电话来找我...他们打来家里...可是我却不在家...
是妈咪接电话的...他们过后也没有和我说阿公找我...我真的好讨厌我自己...
为什么那天我会不在家?这是我活到这17年来...最后悔的一件事情!!
我真的好想念..好想念你哦....阿公...你回来好吗?你走了就少了一个疼我的人了...
你说过你要和我们孙女婿的茶的...为什么你那么快离开我?
我还有好多好多话想和你说....我怀念过去你疼我的日子....
我怀念你带我一起去载人的日子....你和阿嘛是最疼我的人...
是你们照顾我...看着我长大的....不管发生什么事...你们都会帮我...你们都不会骂我...

你留下我和阿嘛两个...你自己一个人先离开了....你去了那个地方...
你还会记得我们吗?你还会记得我和阿薇吗?还有阿嘛哦...阿嘛很爱你哦...
你要保佑阿嘛健健康康哦....

公...你那里会冷吗?有没有可以拨去你那里的号码?我真的好想听听你的声音...
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吗?你看得到我吗?你吃得饱吗?
你的脚不好...你走不懂的话...记得叫那边的朋友帮忙扶你走...
记得要向有光的地方走...知道吗?

我们会永远记得你的...阿公!一路好走啊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