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2010年12月17日

今天...很伤心...咳...也不懂做么?
心情很乱...
来!干杯...不醉不归...真得很想用酒来麻痹自己...
我们的关系真的很复杂...虽然说你愿意给我这段时间...
但我觉得这并不是你想要得...
没关系...我会努力...尽力...这赌注...我不可以输...我一定要成功...
所以这段时间...再辛苦也要忍...
过了就没事了...这次...我不再任性了...
我不会再一直管你了...



有时候真的很想讨厌你...可是我做不到...
我快控制不了我自己了...我怕我一直为你改变...改到最后我都忘记真正的我了...
改到不是我自己了...
你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吗?不是说好不会分开的吗?
真的很辛苦...可是我不会就这样放弃的...
我会为了我自己的幸福...自己深爱的人...努力...
这就是我的道...没有人能够阻止...
我...黄素琴...一辈子跟定你...沈文祥...你别想逃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