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2010年12月19日

昨天是我妈咪的生日哦~妈咪~女儿爱你~好久都没说出这句话了~
以前我们闹得很不愉快~对不起~
爸爸~你这段日子过得好吗?不要饿肚子哦~
别老是为了我们而饿肚子~这是女儿我该牺牲的事~你还要工作的~
daddy~mummy~女儿好难过~好多话想对你们说~我对不起你们~我好没用~
如果有一天~我离开了~你们要帮我保守秘密哦~
别让别人知道~ok?我不要让他们找到我~



你昨天丢电话了吗?我说过我不去了~为什么你还要丢电话?
心情不好可以这样的吗?那么我也可以发泄吗?
我有点失望~真的有点失望~
你好冷谈~对我好冷谈~我知道你昨天很开心~一直笑~
可是一见到我~你脸上的笑容就自动消失了~
我觉得我好傻~像白痴那样对你嘻嘻哈哈~从头到尾只有我投入在剧中~
全都是我一厢情愿~明知道你说不可能~可是还要赌一把~
把我们的感情赌回来~



你有没有想过挽回我们的感情?你只是答应我~
却只有我一个人努力~都没有人配合我~
好像白痴那样~呵呵~
我跷跷板另一头的你去了哪里?你怎么跳了下去?
让我跌得很痛好痛~
感情~~没有两个人的维持~怎么会平衡呢?
我知道我对你来说~比什么都重要~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~
你好自私哦~真的好自私~
没有想过我的感受~~就给我们彼此一个好好相处的机会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