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2011年1月1日

第一天...一年就这样过去了~今年要面对的东西更多了...
17岁了哦...我又长大一岁了...烦恼又会慢慢增加了...怎么办?
前两天在camp很开心哦...认识到了很多朋友...也学到了放棒的招呢...是开心的咯...
谢谢小洪...教会我一些放棒的基础...你讲话真的很好笑咯...
啊lok~原来你还记得我们同组过...第一印象...哈哈...
丽美...谢谢你这几天陪我...你已经很忙了还陪我...你要加油哦知道吗?
别再说要放弃还是什么的话了...记住...你很重要...
雯倩...这几天你开心吗?你想清楚了吗?别这样好吗?这都不是大家要的结果...
最后一次了...我已经这样了...我不想看到我身边的朋友也是这样...
我要的是你们幸福和快乐...我不想看到你们不开心...




文祥...这几天你开心吗?希望你会开心...希望你不会不开心...
你要加油哦...我也替你加油...
我为你做的东西...你开心吗?猜不透...我真的猜不透...
你到底在想什么?你可以告诉我吗?我不想再去猜了...很累了...
猜到很辛苦...我好想你...突然间...所有的回忆通通从我脑中出现...
所有的感觉一次过涌了上来...明明不想再去为你做什么了?
可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...一直做些笨蛋做的事...一直想要讨好你...
一直想要做些事让你开心...可是...你真的开心了吗?我很想知道...
你给的...我放不掉...真的放不掉...是我太大意了吗?还是我不够珍惜你...
一直以为我们很安定...因为你说过你不会离开我...可是没想到,,,你真的离开了...
我会让你看到...我的改变...



博客里...满满都是你...我知道你不会看到...也不希望你会看到...
我怕这样又会给你压力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