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2010年1月7日

“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你如果真的在乎我~”


哎哟~每次说可以放下...可以不去理...可是到最后??
哇佬...不是很喜欢那个女的咯...之前那么大个的已婚是看不到的是吗?
受不了咯...还要去跟人家那么好...为什么你们要把他们配在一起?
我不喜欢!!!!!!!!!!!!
又来生气了咯...坏人又生气了...咳...就是不想麻烦别人吖...



咳...生病病到很严重...感冒...咳嗽...发冷...发烧...
以前生病还会有人带我去看医生...现在呢?
什么都没有了...
昨天又听到那首月亮代表我的心了...我的眼睛又下雨了...
以前都是听你唱给我听的...现在呢?是电视机唱给我听...
每当寂寞时听你的录音...看你的照片...看着我们的信息...看着我们的合照...
曾经有你的房间...躺着你躺过的床..抱着你送给我的东西...
穿着你送给我的衣服...用着你买给我的东西...
包包...手机...水壶...扯铃棒...cd...内衣...卫生棉...隐形眼镜...等等..............
我好想你...真的好想你...
真的很想离开...到那个地方我也会有我的朋友...我的亲戚...我也会继续我的扯铃...


最近的桃花运不错咯...哈哈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