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2011年1月3日

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?其实我什么都知道...
密码换了是吗?既然你做到那样...就别怪我无情!我也换!
需要到我时才会来找我!我不要做笨蛋...我不要做木偶!
我不要被人控制!我不要被东西拉着!我要寻找真正的自己!
做回真正的我!




我不喜欢你们!你们走开!我要离开!去寻找我的世界!过我的新生活!
倩...谢谢你让我明白一些事...看透了一些事...
你和他没事了...我真的替你们感到开心...
别去在意他人的眼光...他们要怎样看你...也别去理他们...
你只要知道他是真的很爱你的...我祝你们幸福...




今天我看到他去那个人的状态按赞...嘴巴上说没怎样...可是他们的关系让我有点怀疑...
说会尴尬...可是他好像对那个女的有意思...这是我的直觉告诉我的...
绝对不会错...因为我的直觉很准...这是真的...最近梦里的东西越来越真实...
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