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2011年1月9日

要命啊!!!!!!!!弟弟...你还小哦...
不可以这样...爱是不能随便说出口的...知道吗?



阿公啊...我们要回去了哦...我们还会帮你庆祝生日哦...
我们带你去吃大餐^^好吗??然后我再表演扯铃给你看哦^^
你要开开心心地活着哦..这样才会长命百岁哦^6^



昨晚...你和你以前的朋友去pub...真的很想叫你不要去...
你叫我不要做的事...我都没有去做哦...我没有搭德士...也很久没有搭公车了...
到一半信息...你就没回我了...一个人等你等到3点多才睡觉...
一起来...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看你有没有来信...
结果没有...我打去...你已经到家了...而且是四点多才到家...
以后不要去了好吗?除非我也有去...我害怕...我担心...你知道的吧?我在担心什么...
控制控制...知道吗?哈哈~



最近心情有比较好一点点一点点点点哦~加油啊素琴~
我的朋友们...你们也是要快乐加油哦...




(还在考虑要不要搬中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