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2011年1月22日

今天练铃很开心一下哦...
我天天都要开心哦^^...那种感觉很棒...
和朋友一起练习...感觉果然不一样...
今天也有练到东西哦...


最近电话坏了是吗?很安静的说...
可是...今天他既然信息我...一个礼拜没联络了...
保持这样的关系...是最好的了...
他开心...我开心...
他自由...我自由...
这样就已经足够了...


要新年了呢...阿公啊嘛...外公外婆...各位亲戚朋友...我们很快就会见面了哦...
这次新年有回KL呢.........期待哦...胄颖姐姐讲要带我去玩...去哪里都可以...
想到就开心哦^^
哈哈...到时再约朋友出来...一起喝茶...一起去玩...
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时间呢...毕竟过年嘛...
这次的新年...我要开心过^^

我的未来是美好的...我一直坚信着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