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2011年1月21日

今天的我...感觉有点怪怪呢...
刚洗好澡...洗到好不开心...冷冷的水...冷冷的心...
好久没有洗冷水澡了...洗着洗着...哭了...不是说过不哭的吗?
怎么又哭了?不是说要坚强的吗?
黄素琴!!别再轻易落泪了...知道吗?
要乖哦............自己一个人...也可以很好...寂寞寂寞就好....


你要坚强!你要懂事!什么东西都只可以靠自己!
即使被误会了...也没关系...只要自己不在乎就可以了...
再解释...只会把彼此的关系弄得更糟...清者自清...不是吗?
要懂得包容...珍惜身边每一个人...
认真!努力!
素琴...要一直保持这种想法哦...
好的保留...不好的拿掉...
安滴...我还记得你和我说过...
不管怎样...天...是不会塌下来的...
我一直记着哦...我好想念你们哦...我们还有机会见面吗?
我不知道哦...
你要健康...你要快乐哦...要好好照顾自己哦...
谢谢你教我的...我们有缘再见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