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2010年1月10日

我讨厌你!!!我讨厌你!!!我讨厌你!!!
你让我越来越讨厌你!!!
让我越来越想离开这里!!!
好!!我走!!我新年过后就走!!
从此以后过我的生活!
我走天桥!你走你的地下道!
我不想看到你!



你这个骗子!!!!!!!!大骗子!!!!!!!!!!!!
负心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暴力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有事情才来找我!!没事把我踢开!!
你好!!我只是你的工具!!!!!!!!!
沈文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你跟我记住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这一切是你赐给我的!!!!!!!!!!!!!!!!!!!




当初是谁??是谁说不会像之前的人那样伤害我要和我在一起的的??
骗子骗子骗子!!!!!!!!!大骗子!!!!!!!!!!
结果是谁上我最深????????????????????
你是坏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你不是好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有些人就是这样lol lol~~~喜欢做lol lol的事!!
出卖我的朋友!!小心一点!!!
觉得这样好玩吗?
讨厌被误会的感觉!!!!!!!!!!!你以为你什么东西都是对的吗?
你骗过我!!我不会再相信你!!不会再什么都傻傻地跟你说!!
然后又再次你被伤害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