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2011年6月25日

今天很开心哦...因为呢~我成功晋级了决赛...
这次真的很意外能够晋级...毕竟所有的参赛者都很leng~才艺也很棒哦...
而且之前在jb比区赛的时候...我位居第四...没能成功晋级半决赛...
那时的心情真的很差...因为我觉得我很对不起我的朋友们...还有那些一直鼓励我与帮助我的朋友..
可是过后因为jb区的其中一位校花因为某些事情而无法参赛..所以.............我就无需翻身赛..直接晋级啦!!

我这次的才艺表演和初赛的一样...也就是我最爱的扯铃啦^^可是不一样的是...
这次我是以舞蹈加扯铃的方式呈现我的表演哦..也有三个可爱的partner哦~^^
你们已经做到很好了...真的..真的很谢谢你们..谢谢你们拜四和拜五陪我在你们的学校练习..
还练到7点多才回家...抱歉哦..还有就是谢谢我的教练们帮我排这个表演..还有谢谢到场支持我的朋友们..尤其是欣薇还抛铃给我...准准美美咯~哈哈~

这次的比赛竞争真的很激烈...哇~~~~~半决赛过去了..可是又要开始烦恼决赛时的比赛了..
头痛!!接下来我会呈现怎样的表演呢?请大家敬请期待吧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