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2011年6月8日

很快的...就到星期三了咯...也很快的...要回去了咯...
今天被通知到说进入了复活赛...可是要在9个男女之中选出一男一女进入哦...
炸到了咯...要找人帮忙在照片中按like哦...然后还要找朋友帮忙sms来投票哦...
不想浪费朋友们的钱勒...原来要实现我的梦想...是那么困难的一件事...
不过我相信自己的实力...手机投票既然占了60%...死了咯...惨><
开心是开心...可是...haizzz...那种心情有点复杂啊!!


今天有一个傻婆和我说她和他聊天咯...sweet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~
傻婆来的...开心就好啦你...聊很久厚你们~咔咔...
今天我和文康这一对超级组合...一路杀到vincent 和 zheng yi死死...
没有一场是输的咯...snooker and foosball...好玩咯!虽然才玩过一...两次...
想去溜冰勒~~T^T   谁要陪我去?^^


你干嘛问那么多?我在哪里管你什么事?跑去问别人做什么?
随你怎么想...从头到尾就是你一直在做哪些东西...是你自己乱想...
是你自己在那边不知道什么事情就乱骂人...
给你误会!我无所谓...解释了又怎样?已经没有关系了...
随你的便吧...你开心就好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