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2011年2月14日

虽然今天的情人节...没有人陪我过...也没有很特别...
但是还是要过哦...以后还有大把情人节...怕没有得过咩?
这两天心情怪怪的哦...也不知道为什么?
是不是看了他的status后?
可是那个status有感动到我...哭了好几次...
真的就突然间这样爆发了...刚也是看着看着...哭着哭着睡着的哦...
一觉起来就没事了...不过我和他是不可能了的...太迟了...
当初...我一直求他...求他别离开...求他别走...
是谁那么无情?是谁一直拒绝?知道我提起了多大的勇气去换号码吗?
知道我提起了多大的勇气去block掉你吗?
提起了多大的勇气去放弃你...半夜用冷水一直麻醉自己...告诉自己说...你永远都不会回来了...
告诉我自己...我讨厌你...真的把我伤得好深...
我不要再那么傻了...我们真的已经结束了...每次吵架不累吗?
你都会喊累了...每次吵架谁都不肯让步...每次吵架都把对方伤得那么重...
或许我们真的像你所说的那样...性格不合吧?
我知道你block掉我了...




我答应你..我会幸福...我也相信他给得到我...虽然他钝钝的...傻傻的...不是很懂得浪漫...
可是他说他肯为了我去学...我们都很信任彼此...
我会让自己快乐...所以你也要快乐...
谢谢你祝福我们...谢谢你...
未来的你...是幸福的...因为你得到了我的祝福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