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2011年2月4号

2月4号...这天回了哦...往kl出发了...
离开阿公阿嫲家了...很舍不得哦...kakak因为我们离开他也哭了呢...
临走前还和她抱抱...她还主动吻我...有吓到我下...呵呵...
不喜欢分离的感觉哦...很舍不得...很舍不得...
眼睛湿了一下...就收拾好心情...继续上路了哦...


到了后...我们便到附近的安老院去看外公哦...
外公也是憔悴了许多...妈咪看到阿公的脚...她既然哭哦...
去看外公...她又哭哦...那么感性...受不了她哦...
我比她好一点...至少我不会在大庭广众下哭哦...


晚上...去了time square 和klcc...等人等很久咯...
不过我很好...没计较那么多...那天时间过很快哦...
12点多就到家了...今天是特别的一天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