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2011年2月8日

最近的我...是幸福且开心的哦...喜欢这种感觉呢...
可是想到我公公就...haizz...伤心哦...公...答应我...
下次看到你...你要可以站起来了哦...然后煮东西给我吃...
带我去走走...


公公...你不可以再哭了哦...我知道你想我们...我知道你需要人陪...
我有空就打给你聊天哦...你也要吃东西哦...可是不可以乱吃东西啊!
那天你生日...我们帮你庆祝...开心吗?
还拍了很多照片哦...憔悴很多呢你~


这次回去...虽然才短短几天...但是很开心呢...看到姑姑他们...我表姐她们...
一起boom大炮...听我姑姑讲色色的东西...看她的lv bag~拍video~好多好多~很开心是真的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