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2011年2月21日

haizz...已经渐渐地习惯了你的嗯...哦...
虽然收到了心里会很不舒服...
但是我也不会要你改...因为我不会逼你...
毕竟这是你的第一次...慢慢来吧...
以前的你...习惯了一个人...开始要过两个人的生活...一开始或许会不习惯吧?
是这样...对吗?
没关系...没关系...(吴克群)


最近在别方面还过得蛮开心的...朋友...家人...教练...
我好爱你们哟...谢谢你们啊~~
昨天跟我老妹去骑脚车兜风...感觉还蛮不错的...
很放松啊...


要考试了哦...比赛又要来了...好多东西要背啊...
比赛也还没开始练习...糟糕...><
anybody help me?
很多东西要做啊~!


咳...别想太多...开心点...开心最重要...别再让感情的事烦着自己了...
会很辛苦...很累的...一切顺其自然就好...
素琴...别再让自己受伤了...好好保护自己...知道吗?
谁都别再来伤害我了...因为我怕...真的怕了..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