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2011年5月1日

虽然说今天是劳动节...可怎么我懒洋洋的?有点累呢^^
这两天心情平复了许多...可是我有些东西不知道该怎么办?好懊恼哦...
想去发泄^^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完成呢...不行...要更加努力才行...

最近我心里有一个秘密哦...没有人知道的秘密...我选择不说出来...
说出来就会有大事发生的><为了大家好...我不说...


又一个人在家了...家里好静好静...听着歌...想着东西...想着想着...
omg~剪了一个很短很短的头发...哈哈...有突破了!!这次开始留回长发了...
要长大了...不要每次被说像小孩子...将来要出社会的...要给人家第一眼看就是像18,19岁的样子...
给人家一种成熟可以信任的感觉^^
长发比较成熟嘛^^老是被说像小孩子...我不是!我的思想绝对是17岁以上的...
别被我的样子骗了^^


为了我的梦想...加油啊!!草莓回来了~~


我回来了!!我要把属于我的都努力把它努力回来!!不是抢不是赢回来!是努力回来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