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2011年5月7日

今天傻婆心蕾来我家...看她很开心哦...下次有做东西就叫她来我家...
我教你哦...^^还有我妈咪...
今天在我房间睡觉厚...咔咔~舒服勒~~我房间勒...可是我觉得很乱咯...衣服太多><
傻婆...以后要来我家...随时欢迎哦...

怎么办?真的还有下次吗?我期待咯...可是没有勇气...算了...不要期待那么多...
会失望的~顺其自然就好^^对吗?

为什么有些男生那么小气?那么看不开啊?haizz...我只能说你们好好加油吧...
两边都在我这儿说对方的不好...想想对方的好嘛...想想开心的事...好好冷静下来...
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脾气先控制好...我能帮的...只是那么多...最终还是要靠你们自己...
不要后悔就好...如果放手会让双方都好过的话...我没意见哦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