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2011年5月6日

haizzz...今天练铃时遇到令大家不愉快的事...
一个14岁的朋友...被怀疑偷钱...搞到父母都来...结果妈妈伤心到哭...还晕倒...= =(晕)
uncle aunty 教练们都劝了她很久...可是就是不要回家...脾气硬得很...怎么劝都不要回家...
小姐...十一点了勒...可以不要那么固执吗?刚真的有股冲动想去骂她...
妈妈晕倒了...难道一点也不心疼吗?她几难过你知道吗?结果最后去朋友家过夜一天...
本来一件不是很大的事情...给你弄到好像很大件事那样...没有必要吖!
要耍小孩子脾气不要在我面前耍...请回家!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样...不丢脸吗?
有什么事情回家好好说嘛...你妈咪都没有打过你勒...好好谈嘛...怎么可以那么讨厌自己的父母?
再怎么说...妈妈也是十月怀胎生下你...养了你14年勒!对你不好的话...还给你吃给你住啊?


以前的我...也是曾经像你一样...还离家出走...因为我真的受不了!想不开~
当我想通的时候...才发觉以前的我好幼稚!好傻!
家里人是最好的...家~是最温暖的地方...我知道~就算全世界唾弃我!我父母绝对支持我...
对不起爸爸妈咪...以前的我...让你们操心了...我知道以前的素琴很坏...是我想不开~
你们对我再不好都好...你们还是我的爸爸妈咪...对不起...

今天爸爸更好笑...叫我不要接近他...说他不是好人...叫我不要和他联络...
爸爸知道我用家里电话打给他聊了1个多小时...爸爸有点生气咯...不过...我成功哄得我爸爸开心.
哇咔咔~~我知道你为我好...我也看清了他!今天你还叫我练铃时不要和他说话...傻傻的...
爸爸...我会照顾好自己...保护好自己的啦!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女儿几勒lui...哈哈...

今天在班上吃香蕉被取笑咯...有什么好笑的?没有吃过香蕉咩?又不是不能吃...切!
肤浅!我妈咪说吃香蕉罢了嘛...又不是吃XX...
哇佬...妈咪...你很什么咯...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