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2011年5月4日

今天是某某的生日...我没和他说生日快乐...本来昨晚要发出去的...结果手机剩九分钱...就算了吧...
今天下午他打来两次问我马赛小学和莉莉的号码...我也没和他说...
对他开始反感了...我终于看清楚他了...很失望是真的...他既然对我说那种话...
又利用他的blog来交换条件...一直吊我胃口...结果最后中骗...最讨厌人家骗我的...
结果上个拜五我就玩回他...我跟他说我拍拖了...他还一直问我是谁?
我就叫他猜咯...一直不说...他就猜vincent和文康...我摇头...
他就问什么学校?我就问KL有很多学校你知道的吗?我的眼光很高的...
他就猜健友...我大笑...说是骗他的...就骂我幼稚哦...是啦...幼稚可以吗?你最成熟了...你比我大嘛...
你还是和以前一样...小气!




考试了咯...什么都没有读到...懒惰咯...可是这次的的语文科蛮顺利的...其他的就...哈哈...
今天考试的时候...很开心的说...那个心蕾...真的是每次出很多洋相...笑最多的就是我咯...还有婷...
今天我笑了5分钟咯...停不下来呢...那个马来公...我最近都不理他呢...谁叫他弄我...活该!看他怕吗?我才不喜欢他!
星期一的时候...我家的黄妹妹生日咯...可是很可怜哦...没有人来参加他的生日会...唱生日歌的时候...
只有我爸爸和妈咪唱给她听...我知道她很伤心...这小鬼还偷偷哭...很可怜...傻婆...
我生日的时候不懂会不会也这样呢?咳...习惯了...每年生日都这样过...除了去年...还有那个混蛋陪我庆祝...
有感动到咯...可是过去了...别去想了...别去回忆了...切!以后会有更好的人帮我庆祝...^^




前天是开心的咯...哈哈...还有下次吗?期待呢^^  哈哈...暂时找到了...开心咯^^






你是在和我和睦相处吗?可以不要这样吗?你怎样对我...我知道的...相处了16年...这样的你...
我很不习惯...等等!你每次有事找我帮忙就会这样的...不要和我好...我会怕...真的...


还有几个月就可以毕业了哦...再忍耐下^^我的梦想...一定要达成!我知道我很棒!我一定会成功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