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2011年5月28日---感恩...感谢...感动

哇哇哇...很久没有更新了咯...
今天的比赛...说真的...是有点失望啦...可是...有学到东西哦...
恭喜晋级的各位啊...没晋级的也没关系哦...因为我们都很棒啦...
唔...今天很特别咯...感恩感谢的话...说不完啊!!真的很感动你们知道吗?
可是我不敢哭咯...因为我怕我的情绪会影响到你们...我也不想大家都不开心嘛^^
大家难得出来玩...你们的支持...我会一直记着的哦...曾经给我帮助的人...
告诉你们...我没忘记你们哦...还有一些帮我SHARE照片的朋友咯...真的很感动...
谢谢利...琪...玮...玉...蕾...婷..倩...夷...莉...颖...恩...韵婷...阿弟...琳...琪...还有你们得朋友...lok...alvin...bo...deckson..deckson的弟...还有deckson的亲戚...谢谢你们的呼叫声...谢谢你们的到场支持...你们那几个瓜...会去喝多点水...还有一直帮我拍照的roneson^^
尤其是那个韵婷...走走几下...脸苍白到..........你妈咪去怡宝...我要代替你妈咪照顾好你的啊!幸好你没有晕倒咯...傻傻的...
还有那个倩...要比赛了还来支持我...看到你帮我喊...感动咯...还有两个从舞台看下去...最右边的两个评判...在宣布最后一个入选名额时...一直比着4号...我看到的哦...感谢你们^^
还有那个其康和胜天...还拿线来给我...谢谢谢谢...还有参赛者们所给的鼓励的话...谢谢你们哦...
还有那些来看我比赛+表演的朋友...宽中扯铃队的小瓜...啊鸿和他朋友...
还有哦...文祥的妈咪...姐姐...宝贝...我看到你们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开心又感动...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咯...今天的出现...我差点在你们面前哭出来咯...我知道你们有看到的呱...可是我还是忍着哦...很久没有看到宝贝咯...宝贝头发长了...看到我好像很陌生酱的?我是草莓姐姐啊...忘记了啊?你们要开开心心的哦...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~~
还有还有...我的妈咪还有邻居....虽然你们没有来后台看我...从一开始就看我的表演...直到结束为止...然后默默地离开...其实...我有看到你的...谢谢你哦...下车前...你告诉我要加油...那句话...我听后...有种想哭的冲动...因为你很少说这样的话哦...平时我们就是塞来赛去...互相开玩笑...很少讲这种会让我感动的话咯...
还有!!那个cool blog是谁买的?很好喝咯~~我的最爱勒!peach milk tea+pearl^^

谢谢良翰...教我的东西...让你失望了...谢谢你送给我的那首歌... HEY JUDE...这首歌...有感动到我咯...歌词很有意思...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哦...听着这首歌写blog...很有kit咯...
谢谢凯文...劲毅...格凯...你们把服装拿给我...谢谢傻佬康...在today's那边等我...拿铃给我...
谢谢ALICE姐姐教我化妆...虽然没有我没有化到很好><
谢谢可欣借我的衬衫...waliu....brother...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可以吗?星期一你还要和我一起去新加坡的勒...
谢谢佳豪也是一直帮我拉票....谢谢vincent last minute陪我一起拉票...
谢谢我的TK老师...让你失望了><
谢谢你们的支持...谢谢你们的赞...我...虽然没晋级...可是...你们的支持与鼓励...我感受到了...
真的是啊你们...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...虽然失败...可是很感动...很开心...因为你们...都是你们啦!那些鼓励的话...安慰的话...我都会记着...我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们...我答应你们...我会继续努力...决不放弃!
这次的比赛也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...让我能够表现自己...呈现自己最喜欢的扯铃表演...个人的哦...以前都是团体的呢...谢谢评审们得掌声...有些还一直对我笑...很舒服哦^^
谢谢所有的工作人员...你们很好哦^^
朋友们...爱人们...让你们失望了...我会做得更好...
我的梦想...我还是会继续追求...一切照计划进行...对我来说...失望只是一种过程...只要肯努力...就一定会成功哦...这些得到的经验...以后会用到的~~哈哈...
我!!是不会放弃的~~未来的我...是成功...幸福的^^
真的是爱死你们啦!!!给你们大大个的muackzzzz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